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技厅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到厅属单位调研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1-08-03 08:08

8月2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一行前往河南省计算中心、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所、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科研生产试验基地管理服务中心、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学器材供应中心、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创新科技》杂志社等厅属单位调研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向平向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了解单位基本情况、职能发挥情况等,尤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做好防汛救灾相关工作的同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保障厅系统运转安全有序。二是做实做细疫情防控。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分析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排查本单位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切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厅属单位要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能力本领,加强科技服务,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