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志强对省科技信息大厦物业公司进行慰问
发布日期:2021-08-12 15:57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8月10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代表省科技厅对省科技信息大厦物业公司进行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员工赠送了慰问物品。

  省科技信息大厦物业公司在此次抗击疫情斗争中,与省科技厅建立了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员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省科技厅和大厦入驻企事业单位的防疫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省科技厅与物业公司通力合作,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大厦入口扫码测温服务,协调做好病毒消杀等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除此次开展的慰问活动外,省科技厅还组织了对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行科技拥军慰问、对福建国网泉州供电公司抢险救援“青年突击队”感谢慰问等活动。这些活动是省科技厅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精神,落实省文明办在全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通知要求实施的系列举措,充分彰显省级文明单位社会责任,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文明单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