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创新科技》杂志办刊质量持续提升
发布日期:2021-08-12 16:10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据中国人民大学报刊资料中心(简称人大复印)最新统计,2020年1月至2021年6月,《创新科技》杂志所刊发的165篇文献中,被人大复印数据库收录115篇。其中,全文收录3篇,并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创新政策与管理》杂志等全文转载,收录占比达69.7%,是2019年以前的3.5倍,进入我省同类期刊人大复印收录占比前列。

  人大复印数据库及其出版物,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优秀研究成果文献给予收率或转载,已成为评价研究成果水平和期刊学术影响力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其收录占比一致被学界和期刊界视为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目前,《创新科技》杂志被国内三大数据库列为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非核心期刊数据库)数据源期刊、河南省一级自然科学期刊,被中国技术管理学会列为技术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