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漯河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0 14:28来源:漯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8月9日,漯河市科技局县级干部带领多名志愿者赴结对共建村源汇区问十乡西师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一行为西师村送去酒精、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做好维持现场良好秩序、测量体温、帮助群众扫码预约填写检测信息等工作,随时为有困难的群众提供各种帮助。截止当日晚七点整,西师村在家的478人已全部完成检测,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漯河市科技局志愿者们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众志成城,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就一道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防线。同时积极组织动员漯河全市科技特派员发挥技术专长,开展救灾复产科技服务活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