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三门峡市科技局开展“万人助万企”科技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9 14:33来源:三门峡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以及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连日来,三门峡市科技局高度重视、主动服务,市、县两级密切联动,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三门峡市科技局成立三个政策宣传小组,先后深入到八个县(市、区)开展科技惠企政策宣讲和座谈交流,详细介绍省、市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主要目的及三门峡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总体方案和要求,重点宣讲了高企认定、研发奖补、双创大赛等惠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分析梳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三门峡市科技局已开展了8次惠企政策宣讲,惠及企业130家,受惠群众200人次。2021年上半年以来,三门峡市科技局已累计开展14场线上线下惠企政策宣讲,惠及企业310家,受惠群众550人次,获得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三门峡市科技局将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以落实“13710”工作制度为抓手,全力做好企业走访服务,将惠企政策送到位,将企业问题收集到位,将问题跟踪解决到位,不断加强同企业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掌握企业运行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围绕制约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主动服务,积极作为,确保问题处理有跟踪,问题解决有回音,进一步提升助企服务效率,为三门峡市转型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