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安阳市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15:37来源: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8月12日下午,安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史景山主持,田海涛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工信、发改、人社、中棉所、工学院等单位和5家科技企业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安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就安阳市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实际,提出了十九个科技创新项目的建议。与会单位和企业围绕科技工作的难点堵点,就科技创新转型、柔性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田海涛强调,一是要将科技创新2021年拟启动项目及措施清单进一步系统梳理;二是要重视结果导向,突出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和效果评估;三是要突出安阳特色,和本地主导产业结合,细分产业领域;四是抓好平台建设,搭建产业园区、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五是要运用市场手段,设立风险投资基金,发挥社会资本作用,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六是要做好科技行政体制和科技管理队伍改革,解决县区和产业集聚区科技队伍力量薄弱问题;七是要做好多样化、多层次柔性人才引进工作,实现引技术、引成果、引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