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志强看望慰问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建设项目工程一线施工人员
发布日期:2021-08-17 17:40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8月17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和厅二级巡视员王卫东带领机关的同志,深入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建设项目工程一线,组织开展了“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看望了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和慰问物品。

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志强看望慰问国家技术转移 郑州中心建设项目工程一线施工人员

  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建设项目施工人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守一线、有序生产。陈志强向他们表达了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工程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当前阶段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防暑降温和人员安全工作,施工要确保质量、确保安全。

  此次疫情暴发以来,省科技厅积极响应省直工委号召,周密组织“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党员干部主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承担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协助做好封闭管理、卡口值守等工作;深入到政七街社区、科技信息大厦物业、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绿东村街道陇南社区等多个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慰问活动,送去防疫、生活物资,协助做好生活生产和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