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河南大学卢克平一行到访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1-08-26 16:11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8月24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在厅机关会见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一行,双方围绕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双一流”建设进行沟通交流。

  陈向平对卢克平一行来访省科技厅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全省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正在全力推动一流生态建设,打造全国创新高地,其中,“双一流”建设是重要一环,河南大学要抓住机遇,积极融入全省科技创新部署中。省科技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持续在国家重大平台、创新人才、创新项目等多方面支持我省“双一流”建设,下一步希望河南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省建设全国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卢克平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已完成首轮“双一流”建设任务,即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进入下一阶段,希望省科技厅在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和指导力度,共同推动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取得新进展。

  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河南大学副校长阚云超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