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分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8-30 11:04来源: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8月26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分赛区总决赛在线上拉开帷幕。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二级调研员孙双才致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出席决赛开赛仪式。

  本次大赛,平顶山市共有109家企业报名参赛,项目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7个行业领域。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0家企业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决赛分初创组和成长组两组,采用“8+5”模式(8分钟路演展示、5分钟评委提问、点评),通过参赛选手线上路演、全程直播、现场公布分数的方式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以热情饱满的状态、精彩丰富的讲解充分展示了企业的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团队协作及财务分析等情况。评审环节,专家与参赛选手就企业项目进行互动,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最终,全市20家企业成功路演完毕,本届平顶山赛区决赛圆满落幕,为下一步推荐优秀企业参与河南赛区决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2015年以来,平顶山市已连续7年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分赛区决赛。通过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鹰城企业的风采,为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树立了典范,也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极大激发了企业的创新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