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2021年度郑洛新·中关村国家自创区科技项目对接活动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1 17:51 来源:区域创新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工作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度郑洛新·中关村国家自创区科技项目对接活动

  二、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8月12日

  三、评审日期:2021年8月31日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成交情况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成交金额

针对郑洛新国家自创区产业发展需求,立足北京中关村优势创新资源,组织开展2场次“成果中关村、转化郑洛新”专场活动搭建郑洛新自创区和北京中关村自创区之间技术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先进科技成果在郑洛新自创区转移转化。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6号

98800元

  六、磋商小组成员名单

  曹武军、胡正良、祁玉峡

  七、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上发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须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

  联系人:王文龙

  联系方式:0371-865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