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17:58 来源:科技合作处 阅读次数:

  9月8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主持召开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专题推进会,听取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事项。在郑厅领导参加了会议。

  陈向平指出,举办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是我省深化科技开放合作、提升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此项工作被列为省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也是省科技厅和全省科技主管部门本年度的一项大事。全厅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把大会办好、办实、办出彩。

  陈向平强调,要建立协同高效的组织体系,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大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大会专班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倒排工期,完善工作台账。

  陈向平要求,各专场活动承办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专场活动方案。实行周报告和日报告制度,大会专班要及时掌握各专场筹备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项目为王”的要求,积极做好大会拟签约合作项目的对接服务和征集工作,重点抓好重大关键技术“揭榜挂帅”有关工作。要加快大会云服务平台升级改造,在完善大会需求的线上基础功能后,进一步增强云服务平台的增效性服务功能,为打造“不落幕”的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提供有力支撑。

  陈向平还强调,要加强对大会组织工作的领导,做好大会氛围营造、专题宣传、重要嘉宾的接待服务等工作。要制定大会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方案,确保大会顺利举办。

  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