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平顶山市47家单位获批建设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0 10:07来源: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批准47家单位建设平顶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至此,平顶山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数量达337家。

  今年平顶山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于4月份启动,经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会议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平顶山市科技局对拟新建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公示,最终同意河南瑞贝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7家单位建设平顶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建的47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涉及尼龙新材料、电气制造、新能源、智能物联网、现代农业等多个产业领域,其中尼龙新材料方面的有依托平顶山奥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聚氨酯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河南盈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的高性能聚酰胺隔热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河南华洋绳网有限公司建设的通用塑料改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下一步,平顶山市科技局将督促指导依托建设单位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按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要求,积极开展技术研发和创新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将按照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每年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优先推荐申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牵头承担市科技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