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建材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3 08:00

 9月7日,建材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以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学习会由公司董事长尹青亚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省科学院党委《关于转发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参会人员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省科学院党委部署,会议开展了《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和《以案释纪说法》(第八辑)学习。

 董事长总结发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丰富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力行作为指导工作实践的落脚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转化为提升政治思想和工作能力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讲担当、勇作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精神风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集中学习党规党纪和案例通报,建材院要进一步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时刻遵规守纪要求自身,时刻做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执行者,要端正思想、改进作风,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警惕潜移默化的腐蚀,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守住底线,在严格的党性锻炼中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