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17:42 来源:农村科技处(河南省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科技管理部门,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扩大农业科技合作与交流,由科技部、商务部等国家六部委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杨凌农高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至26日在陕西杨凌举办。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支撑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搭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合作平台。为做好我省组团参会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年10月22日-26日

  (二)地点: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省西安市杨凌)

  二、参加的原则、对象及方式

  (一)参会原则:采取统一组织、自愿参加、费用自理的原则。

  (二)参会对象:拟发布科技成果、对外寻求合作开发、招商引资的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管理部门、各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具有合法经营资格、拟进行技术交流、资金引进、技术难题招标的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

  (三)参会方式:由省科技厅统一组织,成立河南省科技代表团。鼓励各地、各有关部门参会并组织引导科研单位及企业自愿参加。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聚焦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经贸洽谈、技术合作和成果转让及资金、技术和人才引进等活动。

  三、具体要求

  (一)筹备参展项目。各地、各有关部门及参会单位要充分利用杨凌农高会的有利条件,争取推出一批条件成熟的项目上会招商或者签约。对于签约成功的技术合同,省科技厅将按照技术转移转化后补助的有关规定进行奖补;对于在河南落地转化的科技项目将通过相关科技计划择优支持。

  (二)自行报名参展。请各参展单位自行与大会组委会联系,按要求填写并报送“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参展申请表(附件1)”。

  (三)参展参会信息报备。请各地、各有关部门于9月22日前向省科技厅报备“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参展申请表(附件1)、“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参会人员名单”(附件2)和拟参加或开展的活动。大会期间或结束后请及时向省科技厅报备洽谈项目取得的成果。

  (四)证件办理。按照组委会要求,参展人员出入各展馆须持有参展证,没有参展任务的参会人员须持有来宾证。请各参展参会人员自行登陆农高会网站http://www.agri-fair.com办理。

  (五)其他相关信息。展会的详情请登录农高会官网http://www.agri-fair.com了解。

  四、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0371-65526018;0371-61773353

  邮箱:hnskjtncc@163.com

  附件:

  1.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参展申请表

  2.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参会人员名单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