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同位素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5 07:56

 9月14日上午,同位素所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讨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旭照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总支书记李旭照认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谋划远、针对强、招数硬,讲话内容既有高度认识又有落实措施,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我们下一步要加强学习,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学习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会议精神,推动观念思想上的转变,从工作实际出发、对标对表,抢抓机遇,找准定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董事长范家霖总结指出,此次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是在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灾后重建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新、谋划远、措施实,对全省发展进行了最全面的谋篇布局,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跟形势,在工作中拓展思路,主动融入“十大战略”。尤其是创新驱动战略,各部门要抓住战略机遇期,结合实际,找准融入“十大战略”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谋划项目,彰显特色,为同位素所的发展和河南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