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河南省科协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9-18 08:25

9月16日上午,河南省科协主席会议在郑州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主持会议。省科协驻会领导王新会、吕国范、谈朗玉、房卫平、邓洪军、王继芬、阚云超、杨金河,兼职副主席张改平、张新友、童孟进、刁玉华、常俊标、张建国、李红霞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7112257_副本.jpg800.jpg

会议宣读了省委关于王新会、吕国范同志任职的文件。审议通过增补吕国范同志河南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常委的提议,变更高志刚同志河南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委员的提议,提请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全委会议选举。审议通过了变更张玉红同志河南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的提议,提请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审议稿)》,提请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省科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九届四次全委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省科协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报告。

王新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科协主席会议是健全代表大会制度工作体系的积极探索,要不断完善,逐步形成机制,更好地发挥专兼挂相结合的优势,科学谋划和协同推进科协工作。要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和中国科协决策部署,聚焦科协主责主业,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责任,进一步激发内力、增强活力、提升引力,进一步强化纪律,推动全省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省科协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