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河南省科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9-18 08:26

9月16日下午,省科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在郑州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主持会议。省科协驻会领导吕国范、谈朗玉、房卫平、王继芬、阚云超、杨金河,兼职副主席张改平、童孟进、刁玉华、常俊标、张建国、李红霞,以及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出席会议。

1631846944742238.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吕国范同志为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常委的提议,关于变更高志刚同志为河南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委员的提议,同意提交省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议选举。会议决定,增补张玉红同志为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审议通过了《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审议稿)》,由省科协规划编制工作专班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议议程(草案)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吕国范所作的关于省科协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深入开展全省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四服务”工作有效服务中心和大局、加快推进省科技馆新馆建设、扎实推进巡视整改等六个方面,简要报告了今年以来省科协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未担任省科协常委的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省科协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