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网欢迎您!

给全省科技特派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9-17 10:01 来源:


  尊敬的河南省科技特派员们:

  感谢特派员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辛勤工作,你们辛苦了!多年来,我省科技特派员坚持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队伍不断壮大,成为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使广大农民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在乡村振兴中,我省进一步深入实施科技特派员制度,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和政策环境,进一步发展壮大科技特派员队伍,把创新的动能扩散到田间地头。

  为培育身边科技帮扶乡村振兴典型,讲好科技特派员故事,希望各位特派员在稿件中多总结可供推广借鉴的经验,多突出服务过程中的典型事例,多挖掘特派员生动感人的好故事。

  各位特派员在投稿时除了发送文字和图片外,也可附上帮扶过程中的视频,以更好地展示科技特派员的风采。(如无专业设备,可用手机拍摄,尽量采取高清模式和横屏拍摄,如文件过大可采用百度网盘,将网盘链接附于文中)

  另外,各位特派员在投稿时请附上通讯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便于平台及时联络沟通。

  愿我们共同努力,砥砺前行,在乡村振兴中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人:张瑞 13674910884刘敏13183281017

  投稿信箱:hnskjtpy@163.com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微信公众平台

  2021年9月17日

Copyright ©2020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豫ICP备16030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