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省科技厅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13 16:27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10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六人在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文刚带领下,深入省科技厅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省科技厅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并与厅领导、机关党员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开展个别访谈,全面了解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推进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等方面情况。随后,巡回指导组前往厅属单位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创新科技》杂志社实地查看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省科技厅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指导组副组长张文刚充分肯定了省科技厅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省科技厅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周密谋划、深入推动,开展活动丰富,体现了科技特色。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取得更大成效。

  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表示,下一步厅党组将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指导组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的检查督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对全厅党史学习教育的服务和指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形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链条和整体合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强大动力,推动全省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