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陈志强副厅长一行到河南工程学院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走基层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17:42 来源:政策法规处(河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6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卫东和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一行8人到河南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走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陈志强一行首先参观了青年杨靖宇纪念馆。著名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曾在河南工程学院前身“河南省立第一工业学校”学习,纪念馆以年少有志、忧国忧民、追求真理、投身革命、艰苦抗战、以身报国等六个版块展现了杨靖宇将军的青年事迹。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刻感受到杨靖宇将军为了革命、为了人民而牺牲的伟大精神。参观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领悟初心和使命。

陈志强副厅长一行到河南工程学院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走基层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联合河南工程学院机关党委科研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走基层办实事”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主题进行发言,在听取了学院老师关于科技项目申报、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提问后,政策法规处相应负责人员予以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学院老师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杨靖宇将军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革命斗志,纷纷表示要将靖宇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牢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进,真正为党和人民做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