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省科技厅徐金柱组长深入社旗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 16:17来源:南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9月2日-4日,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金柱一行,深入社旗县调研考察科技创新工作。社旗县副县长张耀一、白国辉,县政协副主席刘玉庚等先后陪同。

  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南阳森霸光电、南阳红阳集团、南阳杜尔气体等高新技术企业,深入了解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端装备制造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徐金柱对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增强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大提升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企业下一步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培养等提出发展建议。3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南民兴生物科、河南华牧生物、赊店老酒生态园、社旗美创空间、南阳金钩农牧等地现场考察,为企业产学研合作和营商环境优化给予指导。徐金柱对社旗县近年来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域科技创新工作要找准定位,抓住关键,精准发力,需求突破,为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更大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