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漯河市科技局组织省食品加工中试基地共建单位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9 18:44来源:漯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下午,漯河市科技局围绕已落户我市被省政府命名挂牌的河南省食品加工中试基地建设情况召开专项会议。牵头单位漯河市食品研究院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汇发展等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漯河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共建单位要细化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到位,争取到“十四五”末,呈现出“一基地两中心三平台四体系”的格局,即一个高端“三链同构”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两个全国知名食品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创业孵化、检验检测、技术交易三大平台;应用研发、创业孵化、产教融合、市场服务四大体系。

  下一步,河南省食品加工中试基地将充分发挥优势,提升核心服务能力,全力服务全省万亿食品产业,服务全市千亿级食品产业集群,加速优秀食品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促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为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