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01 08:08

10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受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曲孝丽主持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55名,实到5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曲孝丽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结果经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通过后,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讲话。

曲孝丽首先向新当选的省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代表新当选的省纪委常委,对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代表新一届省纪委,对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贡献的十届省纪委委员表示诚挚敬意。

曲孝丽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实现“两个确保”的宏伟目标,开启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壮阔征程。服务保障全省发展大局,纪检监察工作责无旁贷、使命光荣。新一届省纪委要承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坚持和发扬十届省纪委的好传统好作风,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答卷。

曲孝丽强调,要坚持以忠诚立德,在“两个维护”上有更高标准,在传承初心使命中坚守“两个维护”,在抓好理论武装中强化“两个维护”,在提高“政治三力”中落实“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坚持以能力立身,在履职本领上有更大提升,加强学习、调研和实践,锻造履职尽责、争先出彩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领。要坚持以担当立行,在推动工作上有更实举措,知重负重,坚持严的主基调,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善作善成,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坚持纪法情理贯通融合,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全面提升治理腐败效能;实干实效,把结果导向作为一种工作理念、工作制度、工作标准,确保每一起案件、每一项工作都能经受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坚持以清廉立标,在自身建设上有更严要求,在严守忠诚、严谨工作、严实作风、严格自律上带好头、做标杆,强作风,讲规矩,守底线,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打造坚强、团结、有凝聚力的纪检监察铁军。(记者 刘勰)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