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网欢迎您!

陈志强副厅长带队到信阳市开展国际消除贫困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3:11 来源:


  10月18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带队,一行4人到信阳市光山县周湾村开展国际消除贫困日活动。

图片

  陈志强一行在光山县委书记王建平的陪同下,深入省科技厅帮扶点罗陈乡周湾村对科技扶贫工作专题调研,看望慰问了周湾村小学师生,并进行了物资捐赠。陈志强表示,在第29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省科技厅开展此次调研,就是希望能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持续发挥科技优势,要求驻村第一书记王备战同志要紧密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和实际,与村委会同志们一道,聚焦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图片

  陈志强一行人还实地考察了周湾村重点扶贫项目——司马光油茶园云梦山油茶基地、平煤神马集团光山新材料、三元光电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现状及存在困难,对企业所提的高企申报、创新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省科技厅开展的国际消除贫困日活动,为乡村发展注入科技含量,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 ©2020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豫ICP备16030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