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网欢迎您!

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一行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13:20 来源:


  10月25日、10月27-28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培臣带领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先后到郸城县城郊乡王楼村、光山县罗陈乡周湾村开展2021年国际消除贫困日活动,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脱贫群众。

图片

图片

  在郸城县王楼村,夏培臣一行查看了新任驻村第一书记的食宿条件,要求做好后勤保障,解除驻村第一书记后顾之忧。考察了王楼村高值猕猴桃产业示范园建设情况和黑皮冬瓜种植项目实施情况,勉励新任驻村第一书记继承发扬再接再厉的奋斗精神,借助王楼村近郊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要注重发挥科技优势,在巩固拓展村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中彰显更大科技力量。

图片

图片

  在光山县周湾村,夏培臣一行先后到“三类户”吴明和、吴建和、丁福珍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倾听、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信心、保持干劲,生活肯定会一步步迈上新台阶,表示省科技厅及驻村第一书记将尽全力提供帮助和支持。

  周口市科技局、信阳市科技局及郸城县、光山县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Copyright ©2020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豫ICP备16030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