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网欢迎您!

河南省观赏鱼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应邀参加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13:22 来源:


  2021年10月21日-22日,由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主办的全省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会暨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五大行动”现场会在南阳市举行。来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水产技术推广机构以及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局、省内部分水产高校、科研院所的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于秀娟副站长、长江禁捕办赵依民主任、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杨玉璞总农艺师、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局马玉琴局长、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李铁庄站长、刘熹书记、李同国副站长、省水产科学研究院康福平书记、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孔祥会书记、信阳农林学院水产学院郭旭生院长、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周清玉局长等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河南省观赏鱼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团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教授徐文彦带领团队成员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通过现场观摩、典型发言等形式,围绕我省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开展了交流活动。会议共设置了三个观摩点,分别为南阳市宛城区新涛养殖专业合作社、宛城区金阳光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镇平县长彦观赏鱼养殖有限公司,其中镇平县长彦观赏鱼养殖有限公司为河南省观赏鱼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长期服务的企业。通过观摩该企业,镇平县观赏鱼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Copyright ©2020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豫ICP备16030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