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洛阳市科技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4 15:52来源:洛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上午,洛阳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代伐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局上下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与筹备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结合起来,与当前着手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检视工作、拉高标杆、完善措施、加压奋进,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贯彻落实效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立足大局放宽视野抓创新激活力的务实举措。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党代会关于“两个确保”的战略体系、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肩负起“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使命责任,建设一流创新平台,凝练一流创新课题,培育一流创新主体,集聚一流创新团队,创设一流创新制度,厚植一流创新文化,显著增强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增势赋能。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要全面盘点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项对照,逐件落实,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形成新优势,坚定不移走好以创新引领发展之路,为高位谋划、扎实做好来年科技创新工作创造条件、夯基垒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