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网欢迎您!

商丘召开中药材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13:53 来源:


  10月19日,商丘市中药材培训会在商丘印象酒店召开。此次培训会是由商丘市农林科学院主办,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陈鑫伟主持并邀请河南省中药材生产发展服务中心陈彦亮主任,河南省农业科院中药材专家许兰杰博士为大家授课。

图片 2

  培训会上除专家授课,还采用现场交流、药材实物展示等,解决种植户遇到的技术瓶颈。通过中药材培训,加快推进我市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药农业提质增效、药农增收,给想种药材又没有经验的群众提供科技支撑。

  此次培训专门针对豫东地区中药材种植面积比较大的品种,分别从“中药材产业的优势和发展趋势”、“红花、菊花的栽培与管理”、“中药材栽培中的土肥运筹”等方面解决生产实际问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每位参会人员都受益匪浅。

  商丘市农林科学院领导和省、市级科技特派员、农业专家、基层农技人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中药材种植大户等100余人参会,共发放技术资料500余份。

Copyright ©2020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 豫ICP备160306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