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陈向平厅长到厅属单位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1 11:40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先后到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调研党建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和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卫东陪同调研。

  陈向平一行到信息院和杂志社各部门,看望广大干部职工,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技术转移、科技查新、情报研究、期刊出版、科技宣传、战略研究、创新方法、创新云宣传服务平台建设、争创核心期刊等方面工作情况。

  陈向平分别听取了信息院党委班子和杂志社党支部班子的工作汇报,并对两家厅属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促进发展。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要抓好业务打造品牌。要在现有业务架构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业务布局,确定自身特色和优势,拿出自己的拳头产品,打造特色业务品牌。三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党建和业务一起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创新机制激发活力。完善体制机制,充分激发人员干事创业活力,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