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陈向平厅长会见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一行
发布日期:2021-11-11 12:19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会见了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一行。双方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高校科研水平、“双一流”创建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副校长魏世忠,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克兴及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洪彬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河南科技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省科技厅在重大创新平台、优势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陈向平对河南科技大学校领导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河南科技大学立足洛阳、服务全省、面向全国,突出办学特色,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已成为洛阳作为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当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紧紧围绕“建设国家创新高地”这一宏伟目标,提出了“六个一流”重大战略部署,为全省科技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河南科技大学应抓住机遇,奋力进取,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作出积极贡献。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一是支持学校在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省科技厅将在人才、平台、课题等方面支持河南科技大学在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建设上有更大作为。二是支持学校特色骨干学科建设。省科技厅将通过重大创新平台、重大课题等方面向学校特色骨干学科倾斜,支持“双一流”大学第二梯队建设。三是支持河南科技大学与省科学院开展合作,省科技厅各相关处室将加强业务指导对接,全力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