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神农种业实验室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3 15:35 来源:基础研究处 阅读次数:

  11月18日,神农种业实验室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实验室理事长武国定副省长、霍金花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室主任张新友院士,实验室副理事长尹洪斌、陈向平、李留心、介晓磊及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神农种业实验室章程》《神农种业实验室理事会章程》《神农种业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章程》和《神农种业实验室战略咨询委员会章程》,研究了神农种业实验室建设起步期运行相关事宜和近期拟启动的科研项目。会议要求,要明确神农种业实验室的建设目标与性质定位,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各理事单位的支撑保障作用,使实验室尽快运转起来、尽快凝聚人才、尽快取得突破,努力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加快推进神农种业实验室落地运行,争取早日形成一批原创性科研成果,为争创国家实验室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