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新进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11:54 来源:人事处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新进公务员座谈会,副厅长、党组成员刘英锋和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徐金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2名“墩苗育苗”交流任职干部和12名新录用公务员作了自我介绍,6名同志作为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新入职后的学习工作体会和下一步计划。

  徐金柱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水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担当,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加强业务本领,成为“专家型”人才,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三是廉洁自律,才能行稳致远。面对各种诱惑,要牢记初心与使命,必须“守住底线”,保持清正廉洁。四是锤炼过硬作风,成为坚强战士。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

  刘英锋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慎学笃行,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理想信念既是基础,又是支柱,理想信念坚定才能走得稳走得远。二是要务实重干,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从点滴入手、从小事做起,多扛重任、多担担子。三是注重修身修为,成为栋梁之才。加强学习,注重积累,守住纪律规矩底线,秉持高尚情操。

  新进公务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学思结合,勤奋学习、务实工作,遵章守纪,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奋发有为的姿态,为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