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17:31 来源:厅青年工作委员会 阅读次数:

  12月3日,省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厅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座谈,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林永坤出席会议。

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马骥等几位厅机关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感,青年干部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恢宏史诗中汲取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创新力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

  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林永坤指出,青年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落实,积极主动作为。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做到学在前、走在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奋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三要重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科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促进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