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陈向平厅长会见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一行
发布日期:2021-12-08 14:45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7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会见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一行,双方围绕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双一流”创建进行沟通交流。

  邹友峰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河南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优势学科建设、创新平台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省科技厅在推进一流学科创建、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和指导力度,共同推动河南理工大学“双一流”创建取得新进展。

  陈向平对邹友峰一行来访省科技厅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全省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正在全力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作为“双一流”大学创建“第二梯队”,河南理工大学要抓住机遇,发挥学科特色优势,积极融入全省科技创新大局。省科技厅将持续在实验室建设、创新项目等方面支持“双一流”创建,希望河南理工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创新体制机制,凝练学科方向,为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赵同谦,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民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