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县科技
漯河市科技局“结对子,传帮带”共同促进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双提升
发布日期:2021-12-14 15:06 来源:漯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8日,漯河市科学技术局与漯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结对子活动在漯河市科技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漯河市科技局负责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全体人员、漯河市发改委一行6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互动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开展,双方相互介绍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理解和认识,并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创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要以服务为核心,以严格执法为基础,注重柔性执法方式,要转变执法理念,树立大执法、宽泛执法概念,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打造更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结对子活动旨在为深入推进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发挥典型“传帮带”作用,全面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整体水平。

  下一步,漯河市科技局充分发挥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作用,向着行政执法工作标准更高、更规范、更系统的方向持续发力,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