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16:09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2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科技厅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志强就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把平安建设的根基打得更牢、防线织得更密。二要形成合力。要加强沟通,立足科技工作谋划平安建设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扎实稳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各处室要按照要求,结合业务实际,明确专人负责,做实做细相关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陈志强就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不出漏洞。要做好各类项目评审期间、节假日期间办公楼和个人健康防护,常态化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要落实好节日值班制度,确保工作运转有序。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落实外出报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