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技馆新馆建设与运行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12-24 07:56

12月20日,在陪同霍金花副省长调研指导省科技馆新馆后,省科协主席吕国范、副巡视员杨金河在省科技馆新馆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馆建设与运行筹备工作汇报会。

1640173233342483.jpg

在听取省科技馆负责同志关于建设与运行筹备的工作汇报后,吕国范对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项目推进、试运行压力测试、对外协调联络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吕国范指出,省科技馆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全馆上下要学习贯彻好霍金花副省长调研指示精神,筑牢安全底线,对标一流、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实现高质量运营。一是各建设项目要对标开馆试运行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挂图作战、强化执行,持续有力完成冲刺收尾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外联系,与省直各单位、郑东新区、兄弟场馆形成顺畅的沟通机制,形成优质科普资源共建共享,与属地相关单位积极协调推动新馆周边环境整改事宜。三是要对标开馆试运行做好谋划和落实,扎实编制开馆试压方案,科学组织实测活动,用有解思维应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开馆试运行工作万无一失。

杨金河强调,省科技馆要对照开馆目标,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制定运行方案、明确任务清单、铺排时间节点、责任细化到人,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要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实现省科技馆新馆精彩开放。

省科协办公室负责同志、省科技馆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