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9 07:51 来源:现代农业农村科技处(省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豫科〔2021〕174号

各省辖市党委组织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各县(市)党委组织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县(市)科技管理部门、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乡村振兴局,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创新和完善科技特派员制度,动员全省科技力量参与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研究制定了《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落实。

  附件: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