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三门峡市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17:23 来源:三门峡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1月6日上午,三门峡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动员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工作会议精神,对选派“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主持,“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党员突击队”第一梯队成员要随时待命、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服从安排,做好工作。集中一切可以集中的资源,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全面强化疫情应急准备,牢牢把握防控主动权。三是强化纪律,服从安排。要坚决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管理,扑下身子、不讲条件,与社区同志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四是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要科学指导、精准施策,突击队员要在一线冲锋陷阵,也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平安健康完成任务。

三门峡市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动员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增康到疫情防控执守点检查指导工作

三门峡市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动员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到疫情防控值守点看望一线值守人员

三门峡市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动员会议

市科技局“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