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涉农类)工作开展情况考评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8 16:42 来源:科技人才与科普处(省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作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业技术推广应用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根据《关于报送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涉农类)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精神,省科技厅对栾川县农民科技培训星火学校等56家单位(涉农类)开展绩效考评工作,经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论证、厅长办公会审议等程序。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1月18日至1月24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向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科普处和机关纪委提供书面材料,提出异议的材料应有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科普处 0371-86561625

  监督电话: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0371-86561631

  附件:2022年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涉农类)工作开展情况考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