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拟建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8 16:47 来源:科技人才与科普处(省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作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强化青少年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培育更多掌握科学方法、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按照2022年科普工作安排,拟在郑州、洛阳、新乡三市选择20所科普教育基础较好的中小学校,建设“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的通知》精神,经单位自主申请、郑洛新三市科技局组织初评和审核推荐、省科技厅组织实地考察和网络视频答辩、厅长办公会审议等程序,现拟将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小学等20所学校作为2022年“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建设单位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1月18日至1月24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向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科普处和机关纪委提供书面材料,提出异议的材料应有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科普处 0371-86561625

  监督电话: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0371-86561631

  附件:2022年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拟建设单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