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省科学院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20 08:33

1月19日,省科学院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陈向平作总结和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克兴主持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院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因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院党委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推动全院“学党史”走深走实,“悟思想”入脑入心,“办实事”全心全意,“开新局”见行见效整体情况。对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下一步我们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推动全院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引领全院上下学习党史常态长效、入脑入心。要注重运用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出的好的经验,善抓主要矛盾,坚定做好当下工作,在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院事业发展整体跃升。全院上下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锻造作风、奋勇笃行,携手同心、只争朝夕,勇担新使命、奋斗新征程,秉承家国、自信、卓越、精进院训,奋力推进科学院重建重振。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我院以务实作风、奋斗姿态努力推动科学院重建重振,恰逢其时。

会议强调,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进科学院重建重振的重要抓手,切实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提升五种能力,切实增强推动科学院重建重振的工作水平,锻造四大作风,努力营造重建重振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强化组织保障,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答卷”意识,力争向省委省政府、向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交出满意答卷,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