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技厅

强化防控意识 压实防控责任 省科技厅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2-01-20 08:35

1月17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在河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加强与大楼物业的沟通衔接,抓严抓细抓实办公楼、办公区域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厅安全稳定。三是厅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分管处室、单位的监督,指导其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又稳步推进日常工作,确保全厅安全有序运转。

为认真落实厅党组会议精神,1月18日,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带队到厅属各单位及家属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厅党组会议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要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制度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与业务工作齐抓并进,统筹做好节前各项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平安建设形势,增强做好平安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各类问题,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