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实施创新驱动 科教兴省 人才强省战略〉》
发布日期:2022-03-15 08:3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3月14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实施创新驱动 科教兴省 人才强省战略〉》直播节目。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实施创新驱动 科教兴省 人才强省战略〉》

  省科技厅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徐彬处长从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的主要内容、战略发展路径及推进情况、今年的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内容详实、脉络清晰,深入浅出。

  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要结合徐处长的讲解,认真学思践悟,增强对创新驱动战略的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实施创新驱动 科教兴省 人才强省战略》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