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要闻聚焦

省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监督保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03-16 09:35

3月15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自觉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

曲孝丽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强化职能职责,切实在推进工作落实、政策落地上下功夫。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盯“三新一高”、共同富裕部署、“四风”新表现新变种、灾后重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项目化、清单化、方案化开展政治监督,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突出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上见成效。以清廉河南建设为抓手,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勰)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