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1 11:17 来源: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阅读次数:

  为了落实“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工作热情,加强岗位练兵,提升专业素养,省科技厅党组决定在厅机关开展“机关领导干部岗位练兵”活动,由厅机关各个业务处长定期在党组会或办公会上结合工作,就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进行讲解,并提出工作建议。

  3月30日下午,厅农业农村处处长就农业科技创新前沿技术进行了讲解,厅领导和机关各处处长参加会议。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厅党组安排这样的岗位练兵,既是对机关领导干部的锻炼,也为大家创造了相互学习的机会。科技管理部门服务创新,要把专业化要求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领导干部更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钻研业务、独立思考。

  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省科技厅干部职工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在加压奋进、争先进位中取得了阶段成果,全厅上下形成了“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良好氛围,干部职工在边学边干、学干结合中提升了工作能力、转变了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