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换道领跑战略〉》
发布日期:2022-03-30 17:0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3月29日,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换道领跑战略〉》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以《实施换道领跑战略 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为题,从换道领跑战略的背景与内涵、构建我省制造业现代产业体系、提高河南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营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等4个方面,作了深度系统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从理论上进行了总结,又对实践进行了剖析。

        广大干部职工观后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讲座深刻认识到了实施换道领跑战略对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奋力实现“两个确保”的重要意义,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能力、锻造作风,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使命担当,躬身入局、实干担当,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