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实施优势再造战略〉》
发布日期:2022-03-22 17:1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3月21日,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第二场“实施优势再造战略,重塑河南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直播节目。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实施优势再造战略〉》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迎伟从比较优势的内涵与变化、河南经济发展的优势与挑战、实现优势再造的方法与路径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辅导解读。讲座内容详实、措施具体、条理清晰。

        广大干部职工观后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主动融入“优势再造战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机关职能优势,扩大比较优势,加速形成综合竞争优势,不断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为创建国家创新高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