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乡村振兴战略〉》
发布日期:2022-04-02 11:1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4月1日,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乡村振兴战略〉》

        此次讲座邀请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万里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题作专题辅导,系统全面地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在新时代“三农”工作中的重要性、发展优势产业的思路、确保农产品的有效供给等方面内容。

       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后表示,要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能力、锻作风,不断增强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坚定走好实施“十大战略”第一方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