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
发布日期:2022-04-08 18:01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8日,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直播节目。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

        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高亚宾以《优化空间格局增强发展动能  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为题,从深刻认识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内涵特征,到理性看待我省新型城镇化的成效与问题,如何扎实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高院长的讲解脉络清晰、层次分明、内容丰富,同时深刻认识到要实现现代化,必须要走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在日常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实际,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安全、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